忆军营岁月 畅城投发展 ——市城投公司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2017-08-03 10:28  

  8月1日上午,市城投公司举行“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班子全体人员及转业、退伍军人欢聚一堂,畅叙军营岁月,共谋城投发展。

  座谈会上,转业、退伍军人饱含深情地回顾了自身军旅生涯,并结合现在的工作实际,谈感想、谈感受,对公司党组的重视和培养表示感谢,并表态在以后的工作上做到退伍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始终保持“军人”本色,见第一就要争,见红旗就要扛,为城投的转型发展贡献绵薄之力。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毕致代表公司党委向与会转业、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他强调,军人最可敬、最可爱,一个国家,少不了一把利剑,一个强国离不开一支强大的军队,城投的事业发展,少不了公司转业、退伍军人的贡献。同时,李毕致同志还向他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大家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提高政治定力、觉悟,强化“四个意识”,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央、省委、市委保持一致;二是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军人优良传统、优良作风,当标杆、树榜样。在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不同战场、不同舞台、不同使命、不同责任上不辱使命,为黄冈红色大地、绿色大别山、城投的转型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三是希望大家廉洁自律,守住底线、不踩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干干净净做人,清清白白做事,时刻敬畏权力、法律和人民。

  会后,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姚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8/391722fd3f63bcc9006ea0977852505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