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斌同志深入火车站化工园区对接棚改项目用款工作

2017-08-03 15:28  

  8月2日上午,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鲁斌,总经济师王建华陪同国家开发银行湖北省分行客户经理到火车站化工园对接棚改项目和园区建设工作。

  火车站管委会副书记曾爱平首先介绍了晨鸣北区项目拆迁退地的工作进展情况,并表示虽然任务很重,需要做的事很多,但大家斗志很高,十足干劲,有信心圆满完成各项任务。鲁斌同志认为:火车站化工园建设进展喜人、特别是周顶湾二期棚改申报、青江化工二期拆迁补偿等工作进展较快、用款规范,管委会、陈策楼镇政府一班人和村组干部,顶着炎炎夏日深入一线服务重点项目的精神,群众“公而忘私、无私奉献”的精神,都值得城投人学习。

  随后,鲁斌同志一行到晨鸣纸业北区现场,请国开行客户经理现场指导棚改用款相关事宜。大家一致认为:晨鸣纸业项目是我市重点招商引资企业,是黄冈历史上单体投资额最大的工业企业,对拉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市城投公司将全力配合园区管委会做好黄冈晨鸣纸业北区的相关服务工作,在项目资金安排上给予最大支持。(陈鹏)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8/532cdfcb8d3b86bfc65c9c07208d8ca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