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

2019-02-11 11:25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2019年2月1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学习会议,传达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春节期间有关工作。会议由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纪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19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省纪委《关于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明纪律要求持续纠正“四风”的通知》精神,集中通报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八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要求每名干部职工自觉对照中央八项规定和省纪委“八个严禁”要求,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确保廉洁过春节。

会上通报了2018年职工年休假执行情况、机关财务管理制度补充规定以及春节期间值班安排情况。

最后,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2018年“工作很好”,具体表现为“七个更加”,即业务更加进步、操作更加规范、服务更加优质、改革更加创新、防控更加有力、责任更加落实、社会更加好评;二是大家都很拼,市中心每个科室和每名干部都做到了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兢兢业业、坚守本职、开拓创新、精诚合作,处处体现出无私奉献的政治品质;三是2019年工作要“力争上游”,坚决把握“一个定位”(房住不炒),保持“两进三稳”(开拓进取、克难奋进,稳政策、稳运行、稳思想),做到“五抓五提”(抓扩面,提增长;抓使用,提功能;抓服务、提质效;抓监管、提安全;抓队伍,提素质),在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优质服务、改革创新、防控风险和队伍建设等六个方面做到“力争上游”。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国办《关于推进政务新媒体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黄冈市《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精神。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2/34acd68f7ece7742285b7f32025d347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