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掀起“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热潮

2019-02-20 10:21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为切实贯彻落实市委《“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黄冈市推广使用工作方案》文件精神,2月18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召开党组会议,部署安排“学习强国”APP推广使用工作。

会上,传达学习了2月14日召开的“学习强国”平台黄冈推广使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党组认为该平台学习是一项全国性的重要政治任务,机关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重要意义,自觉按照中心党组的部署要求,认真开展学习活动。同时,为保障推广使用工作落到实处,成立了由单位“一把手”负总责,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分管,雷傲雄同志具体负责指导和监督“学习强国”平台安装使用的工作专班,充分保障平台学习工作有效开展。

目前,机关13名在职党员已全部安装了“学习强国”APP,并进行了实名注册。通过中心领导带头学习、率先垂范,每天由管理员晒积分,掀起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热潮,形成了机关浓厚的学习氛围。下一步,我中心将按照市委文件要求,继续深入开展“学习强国”学习活动,通过自主学习,激发党员的学习热情,从而有力提升干部理论素养和精神站位。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