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公积金中心领导到堵城镇余岭村开展扶贫调研

2019-08-26 08:06   市公积金中心   汪功松

2019年8月20日上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锦章一行冒着酷暑到驻点扶贫村黄州区堵城镇余岭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

韩先华一行首先到贫困户廖西杰、余来清家中了解贫困户生活情况,询问扶贫政策是否落实,检查扶贫资料是否完善。随后召集村“两委”班子成员、堵城镇驻村干部、市直驻村扶贫工作队召开调研工作会,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围绕当前扶贫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产业扶贫工作现状和下一步扶贫工作安排三个方面认真听取了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员的意见建议。最后,韩先华同志指出,精准扶贫工作责任重大,村“两委”班子、扶贫工作队和驻村干部要再提认识、再添举措、再上责任。一是要进一步核实走访,查清情况,完善扶贫工作手册;二是要进一步把政策学透、吃透、研究透,因地制宜运用各项帮扶举措巩固提升脱贫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村干部与工作队思想上要敞开,工作上要融合,责任上要上肩,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同时,在扶贫资金使用、维护安全稳定、做好产业扶贫等方面要严格政策标准、做好群众工作,争取各方面的支持,把扶贫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切实抓出新成效。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8/ae71ccae0c2eadf91e6ae6e7dc2f50a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