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润泽生命 好书伴我同行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青年读书交流会

2019-09-03 16:41   市公积金中心归集科   龚勤勤

为引导干部职工形成热爱读书的良好习惯,积极营造人人爱学习、时时受教育、处处讲文明的氛围,8月28日,市住房公积金中心举办主题为“经典润泽生命,好书伴我同行”青年读书交流会,市政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市住房公积金中心向干部职工发出了“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的号召,现场发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书籍。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不仅能丰富我们的知识,而且还能让人的素质得到升华,让我们能够静下心来,凝神聚气搞好我们的各项工作”,资金归集科的吴和平同志带头畅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财会科的夏钰娟发言说:“通过不断学习,自己的视野更开阔了,不仅让我学会了积极思考问题,也享受到了读书的乐趣。”负责窗口对公业务的张海林表示:“虽然窗口业务很繁忙,但我仍会抽出一定时间学习,充电提能,把服务做得更好,让群众满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为青年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思想交流的平台,更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营造了健康向上的学习氛围。大家一致认为,只有爱读书、读好书、勤读书,以知促行,才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才会使我们在工作中有进一步的提升空间。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9/a1a288e33369b8aebd6844ade75af63c.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