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领导到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2019-10-30 08:29   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程万钧

10月24日上午,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胡志勇带领调研组一行,来市公积金中心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率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市管干部参加座谈调研。

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慧琴首先向调研组汇报了本单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展、亮点工作及下步工作计划情况。胡志华就当前“为民服务解难题”突出问题整改作了详细说明,并向调研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合理化建议。

在现场查阅主题教育工作相关资料并听取市中心工作汇报后,胡志勇对市中心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客观评价。他认为,市公积金中心领导班子政治站位高,各项工作抓得实,主题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要着重从六个方面继续努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成效:一是继续抓实学习教育,按照要求保障学习时间、学习内容和学习效果,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有所获。二是搞好调查研究,结合部门实际开展专题调研,确保不走过场,不搞形式主义。三是讲好专题党课,认真做好安排。四是认真检视问题,确保发现问题真正切中要害,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五是坚持边学边改,学改结合。六是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党组切实扛起主体责任,领导班子成员担负起“一岗双责”,统筹协调,整体推进,确保主题教育工作有声有色,以主题教育的工作成果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10/fd45b59be844a9304d0e28298622ce88.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