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办事处提前超额完成全年委托贷款目标任务

2020-11-23 11:15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直属办事处   程胜群

截止2020年11月20日,直属办事处共向985户职工家庭发放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3.7亿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1000余万元。

2020年1月以来,受疫情影响,我市房地产市场下滑趋势严重。在此特殊环境下,直属办事处组织精兵强将,科学谋划,统筹安排,克服一切困难,于11月中旬提前超额完成全年贷款目标任务。

今年以来,直属办事处先后深入楼盘数十次,走遍黄冈城区所有在售楼盘,宣讲住房公积金政策、培训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严格执行“贷前严审、贷中规范、贷后跟进”的贷款管理机制,从严控制贷款风险,做到贷款调查真实、主体真实、用途真实、资料真实。加快贷款审核、发放频率,确保资金快速发放。加强逾期贷款的跟踪和催收工作,对逾期贷款人员实施失信联合惩戒,逾期率大幅下降。

2020年收官之际,直属办事处将再接再厉,砥砺前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精湛的业务素质,不断提高贷款业务发展的质量和数量,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市中心的殷切期望,为我市职工提供真诚的服务,为我市房地产经济发展作出重大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