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属】住房公积金服务“送进窗”

2020-12-09 09:44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直属办事处   程胜群

12月8日,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直属办事处“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他是黄冈市公安局看守所李警官。由于工作纪律和环境的特殊性,李警官每次上班一个月内不能外出,无法面签公积金贷款业务。

今年10月份,李警官在中环路新桥街锦世纪佳园购买了首套商品房,房款总额约75万元,他支付了首付约25万,相关手续资料齐全,计划公积金贷款50万,且贷款申请已经通过。但是李警官本人无法来到办事处现场办理贷款手续。直属办事处主任王志了解到这一特殊情况后,立即派遣委贷部工作人员李亮、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王莉前往看守所,进行上门一对一服务。由此出现了工作人员隔着“铁窗”,为李警官面签贷款业务的温馨情景。

据悉,为积极践行“店小二”服务理念,最大化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提升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增强企业和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在线服务”等四项便民服务举措。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直属办事处不仅上门为企业建立公积金账户、为职工办理公积金贷款业务,还经常在下班时为迟来的群众提供延时服务。为全面推行网办业务,直属办事处更是充分做好在线服务,让每一位缴存职工都能享受公积金业务的便利。直属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的敬业精神,获得了市政务服务中心领导和广大缴存职工的一致好评。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012/328ba9bf88d5c397d2efc4f2f000fc5f.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