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首次召开体育产业发展联席会

2016-07-13 14:30  

8日下午,市政府召开体育产业发展联席会,就研究如何推进我市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征求意见。

副市长詹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他说,体育的一个功能是强身健体,增强人民体质,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有利于促进市民身体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此外,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也是当前经济发展的一大趋势,黄冈在这方面潜力大,有发展空间。为此,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促进发展体育产业时不要仅仅围绕自身职能,而要开拓思路,视野要再放开阔些,有前瞻性、有创新性。

会上,成立了黄冈市体育产业发展工作领导小组,詹旺民任组长,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孙梓坤、市体育局局长杨希杰任副组长,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教育局、市旅游局等20来家单位负责人为小组成员。杨希杰就《黄冈市人民政府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做了汇报。随后,各成员单位负责人讨论发言。

杨希杰说,这是我市首次召开体育产业发展联席会,标志着我市体育产业发展进入新阶段。接下来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定期召开会议,研究解决体育产业发展中的问题,共同为我市体育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607/67f958827632df9392f9c85fe525261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