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风县税宣文艺大餐给纳税人添菜

2017-04-28 11:11  

4月24日,团风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税收宣传文艺汇演,给纳税人送上了一份文艺“大餐”和政策“大礼包”。

 

 

此次文艺汇演特别邀请了县青年黄梅戏艺术团参与演出,精心编排了舞蹈、独唱、黄梅戏等节目,把群众喜闻乐见的艺术表现形式和税收宣传相融合,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掌声不断。县国税局王双利同志独唱《把一切献给党》和县地税局女同志们一曲《向快乐看齐》的舞蹈充分展示了税务人对税收事业的热爱与忠诚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同时,在节目中还设置了互动环节,以税收知识为题,和现场观众进行有奖问答,宣传形式多样、寓教于乐、深入人心,不仅普及了税收知识,而且引导群众诚信纳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

 

 

在演出现场,县国税局和地税局工作人员设立了税法宣传台,重点围绕营改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等涉税热点问题开展全面宣传,同时,县国、地税局联合组织青年干部在超市内和大门口向过往群众发放税收宣传资料和环保袋等税收宣传用品,让税收政策走进千家万户。此次活动,让广大市民在享受欢乐的文艺大餐同时,学习理解了税法知识和税收政策,增强了纳税人“依法诚信纳税”的理念。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4/6a1c950867ccf8e124255a126a16905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