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黄文虎到大别山电厂检查督办二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

2017-06-26 14:57  

621下午,市发改委主任黄文虎到麻城市调研指导大别山电厂一期生产运营情况,并对在建的大别山电厂二期项目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督办。

在大别山电厂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听取大别山电厂主要领导情况介绍后,黄文虎主任对中电国际情系黄冈老区,加快建设大别山电厂二期工程的诚意和效率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中电国际建设施工中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建设政府放心工程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许。同时,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6月份是“安全生产月”,黄冈进入主汛期,安全生产隐患集中,要吸取江西丰城火电在建项目事故的教训,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把安全生产的要求和责任压实。做好企业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和市级政府部门应急预案的沟通对接,要加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使安全生产意识融入企业细胞。黄文虎主任还了解了大别山电厂一期项目生产运营情况,表示市发改委、能源局将一如既往的支持中电国际在黄冈的项目建设,更好服务大别山电厂二期建设,争取早日建成投产。

 

黄主任督办检查时,由市发改委、市水利局、市供电公司组成的能源项目安全生产检查组正在对麻城等县市进行“拉网式”检查督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