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暨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

2017-07-03 17:03  

7月3日,市城乡规划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暨建党96周年表彰大会,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日辉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江津民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红旗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局机关和规划院等2个红旗党支部和李清泉等11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日辉重点学习传达了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作重要讲话:一是要在学习贯彻上抓落实。全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十分重要的政治任务来对待,要利用好“一会三课”平台,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学深悟透。要结合规划工作实际、结合党员干部队伍实际,围绕“讲政治、讲法治、讲生态、讲民生、讲服务”抓落实。二是要在谋划区域性增长极上抓落实。省委支持黄冈建设成为区域性增长极,体现了对黄冈的关注和重视,要抓住这一历史机遇,加快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规划修编,为黄冈未来发展科学勾画好蓝图;加快黄团浠协同规划编制,提升市区首位度,做大做强市区中心城市;加快园区规划调整,进一步优化拓展园区发展空间;加大市区生态保护力度,进一步牢固树立生态保护理念,科学划定市区生态保护红线,并在规划实施管理过程中严格执行落实。三是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抓落实。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构建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加大正风肃纪反腐败工作力度,让作风建设成效落地生根,进一步提升规划服务质效,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全力支持和服务市委招商引资“一号工程”。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7/75a976e5d27b95a410370918a59b30b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