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驾车肇事逃逸毁证据 被捉时叫嚣“你们看着办”

2016-10-12 11:26  

一男子驾驶三轮摩托车肇事逃逸后毁灭证据,被捉时指着完好无损的车说:“你们看着办!” 10月10日,广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依法将涉嫌肇事逃逸的违法人曾某某予以行政拘留。

  9月30日5时40分,细雨蒙蒙,家住广水市蔡河镇三山村54岁的曾某某驾驶鄂SKY9XX三轮摩托车,行驶至应山办事处广安路广播电视局门前路段时,将63岁的环卫女工雷某某撞倒致伤,抱侥幸逃逸。

  7时10分许,接到报警的广水交警大队事故处理中队民警冒雨赶到现场,此时,被撞骨折的伤者已就近送到一家医院救治。经勘査,出事地点仅有少量的玻璃碎片,无刹车印迹及抛撒物。

  调取广播电视局门前路段的电子监控,因为是淸晨、天又下着雨,民警从模糊的视频中发现,事发时有一辆公交车经过,而一辆三轮摩托车和其它几辆小车的车牌号均看不淸。调取那辆公交车上的行车记录仪,也未能看清其它车辆的车牌号。后调取北门十字路口红绿灯电子视频,一辆装有莲藕的鄂SKY9XX三轮摩托车与事发现场的那辆三轮摩托车极其相似。几天来,通过大量的调査走访和反复比对,在确认该车有重大肇事嫌疑时,民警找到了该车车主曾某某。

  10月10日,面对办案民警,曾某某指着完好无损的车说:“我的车好好的,你们看着办!”经民警耐心的思想工作,后在有力的证据面前,曾某某对自己驾车肇事逃逸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事发后,曾某某停下车扶了一把伤者,见天气下雨,现场又无人,于是抱侥幸逃逸。回家后,曾某某左思右想,为了能逃避责任,躲过交警的侦査,他便及时将撞碎的前挡风玻璃换掉,以为这样就万事大吉,不想就几日功夫,广水交警还是找上门来。

来源:荆楚网

责任编辑: 谢 玲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610/0e6b7ae059e70a6b6d17e87ee2189ec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