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 第二巡查组到我市开展巡查工作

2017-10-13 14:23  

10月10日,由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何保国带队,省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第二巡查组对我市“问题地图”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进行巡查。

本次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主要目标是全面清除各类“问题地图”,主要包括互联网登载地图、展览、展会和博物馆展示的地图、公开出版和销售的地图等。

上午,巡查组在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召开巡查工作启动会。何局长讲述了开展专项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明确了巡查范围、内容、方式和程序,同时要求,要敢于亮丑、加强协作、严格执法、严肃纪律,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市测绘地理信息局向巡查组汇报了我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会后,巡查组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下午,巡查组对市电子政务办、新华书店、市博物馆等3家单位进行了实地巡查。

在巡查情况反馈会上,何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专项行动取得的初步成效,对我市下阶段专项行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高度,圆满完成后续各项工作任务;二是立行立改,重点是督促县市抓好排查整治工作;三是从长远着手,建立地图管理长效机制。

市政府副秘书长廖保安表示,将按照何局长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推进地图的规范性管理。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10/8455dc0b701cbfa23934ae98a823e7c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