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督办会强调 苦干实干 打好棚改攻坚战

2017-12-29 09:09   云上黄冈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吴佑喜)11月6号市区棚改推进大会以来,棚改工作进展如何?12月27号,市区棚户区改造工作督办会召开,对棚改工作成效进行“回头看”,对年度目标任务进行再督办。会议强调,要坚定信念,齐心协力,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加快工作进度,努力完成各项攻坚目标任务,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市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邱丽新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主持,黄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新华出席。

邱丽新指出,要正视工作现状,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以来,特别是11月6号市区棚改推进大会以来,市区棚改工作取得很大成效。市领导示范带动,深入现场协调解决问题,督促加快推进,挂点领导和部门积极主动,落实责任,开展指导服务,掀起了项目攻坚决战高潮。但也存在思想重视不够、责任落实不够、统筹推进不够、服务保障不够等问题。召开督办会就是要把工作的成效摆出来,把结果晒一晒,更清醒地看到工作上的差距,充分认识严峻形势,搬走拦路石,解决好瓶颈制约,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进棚改工作。

邱丽新强调,强化工作责任,打好年前攻坚战。现在离春节只有50多天的时间,完成年度棚改工作任务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抢抓当前施工黄金季节,坚决打好市区棚改攻坚战。要明确时间节点,对照各自任务目标,倒排工期,做到心中有数,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按要求考核结账问责。抓好统筹推进,构建市区齐抓共管、全社会支持参与的工作格局。强化协调服务,做到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积极服务、协调配合、形成合力。落实资金保障,提高资金使用效率,确保资金运行安全放心。

会议通报了市区棚改工作情况,高新区新港路片区指挥部、白潭湖片区榨舟街片区指挥部、韦家凉亭片区项目指挥部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 何雪萌

编审 赵勤 詹婧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12/5cddc463c9eb73ba0fa558e704561ad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