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的第一场雪,他们温暖了整个麻城!

2018-01-05 08:19  

今天

麻城2018年的第一场雪

终于下下来了!

麻城广电全媒体迅速出动多路记者

全城记录今天的雪景实况

啥都不说了

上图!!!

是不是觉得特别静谧、特别美?

当大家沉浸在赏雪的乐趣中时

有一群人

在漫天飞雪中

依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为城市的正常运转而默默努力

他们是这个城市里最可爱的人

让我们为他们的付出鼓鼓掌吧~

致敬最可爱的人

1

1月3至4日,麻城车务段管辖区段湖北麻城和河南信阳等地区迎来了2018年首场大雪,为确保雨雪恶劣天气下列车安全畅通,该段以雪为令,迅速启动除雪打冰应急预案,加强旅客乘降组织和行车组织,冒雪奋战,全力确保铁路“大动脉”安全畅通。

2

1月3日至4日,106国道麻城连接河南新县交通主干道上,麻城公路局工作人员在清障的同时,为需要帮助的司机送来问候和食物。

3

下午13:00左右,正在麻城街头清扫的一位环卫工人。她告诉记者,这是今天的第二次清扫。

4

午饭时间,麻城街头的大雪纷纷扬扬,街道上的车辆多了起来,其中不乏穿梭来往的外卖小哥。他们骑着电动车或摩托车飞驰,只为按时将外卖送达客人手中。

5

为让麻城老百姓正常用水,防止自来水管冻裂停水,麻城水务集团工人们正加班加点在冰冷刺骨的雪水里修管道。

6

雨雪天气,交警最忙。图为麻城市交警大队干警在各地处理车辆险情,并在主干道设立提示牌。

麻武高速公路鄂东所和省高速公路警察麻城大队全员出动,应对冰雪天气,增设安全提示牌等多种措施,积极投入融冰雪、保畅通、保安全的战斗中。

7

为保证千家万户收看到清晰的电视节目,湖北广电网络麻城支公司工作人员抓紧时间抢修广电线路。

8

在五脑山国家森林公园,工作人员针对恶劣天气迅速作出应对措施,确保国际杰出茶花园精品园建设进度。

9

市城管执法局驻黄土岗喻家垸村工作队雪天不忘走访贫困群众,帮助贫困户铲雪扫雪,看望慰问留守儿童,确保他们安全过冬。

10

市人社局驻宋埠李钊村扶贫工作队冒着漫天风雪,深入贫困户熊保家里,特意去看危房改造相关情况,指导贫困户使用中国扶贫网。

11

在海拔1290米的龟峰山顶人迹罕至,市广电局发射台的8位工作人员在零下6度的天气默默坚守岗位,扫雪通路,检修设备,确保全市120万人看好广播电视节目。

12

麻城市供电公司张家畈镇、夫子河镇、盐田河镇、龟山镇等供电工人正在争分夺秒抢修因风雪造成故障和损坏的线路。

13

受雨雪天气影响,麻城东北部山区以及各偏远乡镇路面积雪,车辆通行不便。为了确保安全,龟峰山、狮子峰等山地景区暂停对外开放,龟峰山景区工作人员正在沿路清理被冰雪压弯、影响通行的树枝。

14

麻城广电全媒体记者马克采访106国道麻城至河南新县路段交通情况,并发回现场报道。

天虽寒,风虽紧

所有麻城人的心

却因他们的守护

而倍加温暖

让我们为这些最可爱的人点赞!

来源:麻城发布

编辑:陈 兰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801/7f068025b1d6a2036e853ac4b0d3642d.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