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县推进】团风县举办“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班

2018-01-08 10:04  

近日,团风县“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及党建指导员培训班在团风县委党校开班。县委组织部负责人,“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政工股长,各乡镇组织委员,“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党建指导员共计350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采取工作部署、业务培训和专题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班上,团风县“两新”党工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就部门业务工作进行培训。相关同志对市委组织部“两新”组织督查情况进行通报,指出了“两新”组织党建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团风县委组织部组织科负责人就“两新”组织党建开展业务培训,围绕贯彻落实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对“两新”组织党建的工作要求、扩大“两新”组织中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的办法措施、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办法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

团风县委组织部研究室负责人进行了专题讲座,宣讲十九大精神,就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任务及党建指导员角色定位等内容进行讲解。

与会人员普遍反映,这次会议参加人员多、培训内容丰富,特别是第一次将147名“两新”组织党组织书记和164名党建指导员集中在一起进行培训,搭建了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真正达到了强化主业意识、交流经验体会、提升工作能力的效果。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801/74e1950c73299977df0d714a522ecee4.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