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召开2017年度机关年终总结会

2018-02-12 17:14   市公积金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2018年2月11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了2017年度年终总结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王琳主持。

会上,先由副主任王琳通报了一年来机关人员工作考勤、公休假、节假日值班三个方面的情况,特别强调了春节期间值班纪律和值班要求,确保节假日政令畅通,安全有序。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蔡艮生作了总结讲话,传达了上午召开的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议精神,转达了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同志对公积金工作的愿望。他对市中心2017年公积金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和评价:一是业务快速增长,绝大多数指标数据排名全省前列,进位明显,与区域性增长极相配套,成绩来之不易;二是业务举措开拓创新,如归集科“三员”扩面建制成效明显,贷款科开展了按月划扣、安居贷、组合贷,财务科大额资金调度审批把关,监管科“双贯标”工作顺利推进等;三是党建统领统率,坚持“党建+”模式,如开展与市中行联谊活动、扶贫村精准扶贫、李山村党建区活动等效果很好;四是服务质效进一步提高;五是机关的管理不断规范。2018年工作,要做到“六抓”:一是抓学习,即开展好政治学习、十九大精神、业务学习以及其他方面知识学习;二是抓发展,2018年在追求高增长的同时,还要追求高质量;三是抓安全,要牢牢把资金安全放在首位,确保干部安全,并做好新系统数据风险防控;四是抓改革,在办事处体制机制上进行探索;五是抓责任,即抓好从严治党、党风廉政责任、“两个责任”以及“一岗双责”等落实;六是抓服务,重点抓好市中心服务大厅改造,推行综合柜员制,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质效。

最后,蔡艮生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学习管委会文件和新出台的公积金政策;二是各个科室继续梳理和完善2018年工作计划,明确目标任务、计划安排和工作措施,确保2018年开好局起好步;三是春节期间大家要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和群众纪律,过一个欢乐、文明、祥和、廉洁的新春佳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