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三台河社区原党支部副书记汪东平被开除党籍

2019-03-28 11:51  

据黄冈高新区纪工委消息:日前,经黄冈市纪委监委指定管辖,黄州区纪委监委对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三台河社区原党支部副书记汪东平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汪东平违反廉洁纪律,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入股非法采砂活动;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罪;为他人出具虚假证明文件,涉嫌变造国家机关证件罪。

汪东平身为共产党员,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黄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汪东平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职务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编辑:毛紫叶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3/b8d75dc7720eb95cf7ac6e9475e3f81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