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9-05-24 16:07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5月23日,市公积金中心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和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根据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安排,机关党支部副书记程万钧以“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新时代遵规守纪的公积金人”为题,着重从三个方面讲述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质、机关几个常见违反“八项规定”的重点问题以及“八项规定”给我们带来的启示,教育引导干部职工遵纪守规,做廉洁自律的公积金人。

市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以“改进工作作风,构建廉洁机关”为题讲授廉政党课,主要内容包括三个方面:一是正确认清形势,增强反腐倡廉的责任感、紧迫感;二是构筑“三条防线”,提升廉洁自律思想自觉;三是遵规守矩,从严要求,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清廉模范。他结合公积金工作,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加强廉政教育,落实规章制度,改进工作作风,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本次廉政党课是贯彻落实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之一。党课内容丰富、操作性强、立意深远,对于引导和帮助机关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增强廉洁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