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梅县地税局坚持平面管理不放松

2016-11-16 09:01  

“为进一步提高队伍整体业务水平和工作效率,黄梅县地税局做到拓宽角度,坚持三个不放松加大平面管理力度,取得了较好效果”114日,黄梅县地税局局长刘海波说。

贯彻会议制度不放松。黄梅县地税局每月召开局务会议,重点解决三个问题。解决思想认识上的问题,重点传达上级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保证干部职工及时掌握大政方针,思想和行动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各线分管副局长总结上月工作情况,指出需要加强和改进的地方,解决“干得怎样”的问题;实行领导点评上月工作情况,安排各线当月工作任务,解决“干什么”的问题。局务会议制度的贯彻执行,保证了各项工作任务的推进和落实。

贯彻学习制度不放松。坚持做到周一下午学习制度,在集中学习结束后开展业务学习例会,根据部门特点分别有针对性的学习业务知识。通过坚持不懈地抓学习,一方面提高了全体干部思想政治水平,另一方面有差异性的做到业务充电,促进人员整体业务素质提升。

贯彻痕迹管理不放松。黄梅县地税局开辟“业务问题集锦”专区,将业务受理中遇到的重、难点问题以文字、图片等多种形式进行搜集汇总公开。“业务问题集锦”专区的开辟,既提供了集中的业务技能交流学习平台,又进一步做到了业务难题处置痕迹化管理。(黄冈日报1110日第六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