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台】黄冈1人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1人被开除党籍

2019-08-02 09:52  

浠水县森林公安局原局长黄国元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据浠水县纪委监委消息:浠水县森林公安局原局长黄国元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浠水县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武穴市妇幼保健院原院长程志旗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据武穴市纪委监委消息:经武穴市纪委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并报武穴市委批准,武穴市妇幼保健院原院长程志旗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其涉嫌犯罪问题被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提起公诉。

程志旗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纪律,用公款宴请、送礼,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与管理下属及管理服务对象带彩娱乐,纵容、默许亲属利用其职务上的影响谋取私利;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挪用公款归个人使用;违反国家法律,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涉嫌受贿罪。

程志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法纪意识淡薄,存在侥幸心理,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涉嫌职务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情节恶劣,后果严重,应予严肃处理。

来源:浠水县纪委监委、武穴市纪委监委

编辑:毛紫叶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8/7be34fb8b1a2e4e0262c3237121b67c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