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云上揽英才

©原创   2020-06-29 22:32   熊文博

6月29日晚,由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的“职为等你·才聚黄冈”云上双选会在黄冈举行。

此次双选会采用“线上推+线下签”的方式进行,促使大学生利用网络与用人单位多渠道双向选择。

《职为等你,才聚黄冈》视频

就业是经济的“晴雨表”,是民生的“压舱石”。今年受疫情等原因影响,全国就业形势异常严峻,为解决大学生就业问题,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助力黄冈跨越式发展,中共黄冈市委、黄冈市人民政府利用“云上双选会”的方式面向全国招募英才。

     黄冈市委副书记、市长邱丽新,向观看直播的网友介绍黄冈的历史人文优势、黄冈聚集人才上的优势、在黄冈就业创业的优势。

副市长刘忠诚介绍黄冈在招才引智方面的政策

爱才惜才留才,方能人尽其才、才尽其能。黄冈是一棵在盼凤还巢的梧桐树,在黄企业就是梧桐树上的树枝,5家企业代表来到现场进行推介。

湖北绿宇环保有限公司

湖北科峰智能传动股份有限公司

黄冈鲁班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

谦益农业(湖北)有限公司

从5家代表企业的推介中我们感知到黄冈发展的脉络,感受到黄冈“强工兴城、强农兴文”的强大动力。

在黄就业高层次人才进行心得交流

黄冈市中心医院罗云曼医生,毕业于武汉大学医学院,博士


黄冈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钟林,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博士


燕儿谷总经理助理兼财务总监马鹏飞,毕业于清华大学,硕士


英山县草盘地镇党委书记严万彪,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硕士


观看直播的观众们积极参与线上活动

     各类人才可通过“黄冈云人才市场”线上招聘平台进行简历投递,与HR线上咨询、云上相约,一站式完成。

截止到2020年6月29日19点,已有3269名求职者入场,达成就业意向人次2347名。

黄冈的发展呼唤人才,高质量的发展需要人才,本次招聘将一直持续到9月30日,全国高校毕业的大学生们,一起来“黄冈云人才市场”线上招聘平台寻找心仪的岗位吧!

来源: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熊文博

编辑:熊文博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006/044a01349ec99e67fd2d2bd0d88d5e5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