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看演出啊~

2021-03-12 15:58  


“学文明促进条例  争做文明黄冈人”

文化惠民演出

3月12日,由黄冈市创文指挥部办公室、黄冈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黄冈市赤壁管理处、黄冈市群众艺术馆、黄州区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学文明促进条例 争做文明黄冈人”文化惠民演出活动在赤壁公园广场举行。



演出在舞蹈《幸福大妈扭起来》中拉开序幕,《文明花开黄冈城》、《党旗飘飘》、《文明在哪里》等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



文艺节目结合党员下沉、小区治理、志愿服务等文明创建方面,有歌曲、舞蹈、大合唱、经典戏曲、器乐演奏、诗朗诵等形式,主题突出、积极向上。



在市委、市政府的倡导下,全市上下积极行动,城乡居民全民动员。如今,黄冈城乡面貌清洁美观,焕然一新,即使是天天生活在这里的市民,也能感受到它日新月异的变化。文明,是黄冈人民的执着追求,永无止境的幸福接力。立足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让我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朝着文明城市阔步前行。



(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 孔紫 何雪萌)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0dfbb842a0641e36797d96f5d3f76d20.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