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领导到市区办事处政务服务窗口走访慰问

2021-03-12 16:25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  

2月18日上午,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党组成员、副主任齐慧琴,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锦章,四级调研员程万钧等一行,先后来到黄州办事处、直属办事处政务服务窗口,走访看望窗口工作人员,并对办事处新一年的工作提出意见和期望。

看到办事处窗口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受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胡志华走上前进行询问,叮嘱大家要认真、细致搞好服务,切切实实为群众办好事、办成事。胡志华充分肯定了两个办事处在过去一年克服困难、努力进取,各项工作取得的积极成绩。

在直属办事处窗口,胡志华一行与办事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深入细致了解了办事处窗口的工作情况、人员和岗位配置等,并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窗口服务,提升窗口规范化管理水平;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窗口人员考核管理,创新考核方式,通过教育培训和考核奖惩,提升人员综合素质;三是要进一步提升个贷率,突出服务民生,做到应贷尽贷,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服务保障功能;四是要进一步走在前列,当好全市系统的“排头兵”和工作典范,确保各项住房公积金便民政策措施落到实处。

胡志华勉励办事处的同志新的一年要在推进黄冈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中展示新作为,展现新气象,为黄冈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中心办公室和直属办事处、黄州办事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走访活动。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7048fa0d20c561bbad17e86e8de657d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