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调研组到我市检查调研住房公积金工作

2021-03-30 14:51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  

3月18日至19日,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顿德爱,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会长肖春海等一行到我市,检查调研住房公积金“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和支持租赁住房发展、老旧小区改造等工作。

在市政务服务中心住房公积金窗口,调研组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开展情况,对窗口整洁美观的服务环境、便民利民的服务举措和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在黄州青砖湖花园小区,调研组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改造情况,看到改造后的小区内循环路平整宽阔、生态停车位整齐划一、楼栋外墙及管线布置整齐,调研组一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一行来到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进行了座谈。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市住建局有关负责同志,市区两家房产企业代表等共15人参加了调研座谈。座谈会上,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向调研组介绍了近年来黄冈住房公积金管理运行情况,各参会人员围绕住房公积金建设发展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

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胡志华主持调研座谈会,并就黄冈住房住房公积金管理体制改革、信息化建设和资金归集、委贷、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工作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省住房公积金研究会会长肖春海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大、感受深,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机构“四统一”改革圆满完成,“一网通办”“跨省通办”等方面工作亮点纷呈、成效显著,很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提供了诸多宝贵经验。

省住建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二级调研员顿德爱认为,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很多工作有思想、有创新、有成效,值得在住房公积金行业研究和推广。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消费引导性功能,促进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打造湖北住房公积金样板。

3月19日上午,调研组一行来到浠水县,对部分老旧小区进行实地调研,并在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浠水办事处进行了调研座谈。

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向华,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四级调研员程万钧,黄冈住房公积金中心业务科室、直属办事处、黄州办事处负责人,市住建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103/b303b4c918447f3befbe46a6f9503fd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