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首个“11•22诚信日”活动

2016-11-24 14:50  
11月22日下午,我市举行首个以“我承诺,我诚信”为主题的“11·22诚信日”系列活动在市职工活动中心举行。市领导崔永辉、陈继平、吴美景、张社教、刘仁举、周勇士、童德昭出席活动。
各县市区政府及相关部门、市直各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个体工商户业主、银行职员、单位执法人员、在校学生等社会各界代表近千人参加诚信日活动。
参会人员进场时在“我承诺,我诚信”签名墙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姓名。
副市长张社教主持诚信日活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命名了全市信用年建设“十佳诚信经营企业”“十佳纳税信用企业”“十佳产品优质企业”“十佳信贷履约企业”“十佳信用建设单位”“十佳诚信服务窗口”,并授牌。
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发起“我承诺,我诚信”倡议。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联合会荣誉会长、湖北华夏窑炉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旺林宣读了倡议书。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崔永辉在讲话中说,诚信是立人之本、兴业之基,既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更是市场经济的基石。“六个十佳”是既是全市诚信建设的典范,也是成功发展持续发展的典范。诚是荣誉卡,信是通行证。诚信建设是一个体系,建设“诚信黄冈”需要政府、社会和每个公民共同履责,希望大家共同行动起来,以诚信日活动为载体,激发全社会的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社会氛围,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以诚信为根本,视质量为生命,一起建设一个更加诚信、更加美好的黄冈。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611/91e10ada0271882bd7620db7db4e766b.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