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这里!浠水城市“体检”邀您线上“把脉”

2022-12-01 14:15  

让城市更美好

让生活更便利

浠水开展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

城市体检评估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

城市“体检”邀您线上“把脉”

为建设美好家乡献计献策

浠水县2021年度

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

社会满意度调查

尊敬的先生/女士:

个人的身体健康,可以通过体检来监测。而对于一座城市来说,怎么判断其是否健康呢?为城市“把脉”,诊断“城市病”,城市也需要做“体检”。

为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相关文件精神,近日,湖北省全面启动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依托国土空间基础信息平台和国土空间规划“一张图”等数据信息,按“一年一体检、五年一评估”的方式进行,为城市深度“把脉”。

浠水县人民政府高度重视,迅速启动开展浠水县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围绕“宜业、宜居、宜乐、宜游”,从人民日常生活最基本的需求“问诊”,力争发现城市空间治理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精准施策、对症下药,进一步提升城市发展质量和治理水平。

为真实准确地掌握社会各界的期盼诉求,凝聚各方智慧,现将开展浠水县2021年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社会满意度问卷调查,诚邀您为建设自己美好的家乡献计献策,助力浠水高质量发展。

浠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识别下方二维码

即可填写调查问卷


该调查采用匿名填写的方式,我们将对调查资料进行严格保密,感谢您百忙之中对本次浠水县2021年度国土空间规划城市体检评估工作的支持与配合。

来源:浠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2212/2e4a29ee9d15ad05e7d5efa749900e17.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