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公共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松青一行来黄冈调研

2016-12-05 10:08  

 11月30日,湖北省公共资源局党组书记周松青、副局长乐绍山一行来黄冈市调研履职尽责和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工作。

 周松青一行来到黄冈,现场参观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窗口服务大厅、开标室、评标室和监控室,了解了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整合、电子化招投标、公共资源交易拍卖网试点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松青听取了黄冈市公共资源交易局平台整合工作、履职尽责督促检查工作情况汇报。

 周松青指出,黄冈市公共资源局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交易平台化学整合、电子交易系统与省平台对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分支机构挂牌运行等重点工作把握上,思路清晰,措施有力,成效显著,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的前列。周松青强调,黄冈市要再接再厉,创新发展,规范管理,尤其是在打击围标串标等违法违规行为上,继续发扬敢作敢为、敢于担当的精神,主动出击,为全省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监管探索新思路和新方法。 

 周松青一行还会见了黄冈市委书记刘雪荣,就整合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等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沟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