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美频到市公安局、市检察院和市中院调研    

2016-12-16 11:03   云上黄冈

云上黄冈报道 12月13日至15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美频先后来到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刘美频实地查看了市公安局、市人民检察院、市中级人民法院的办案工作区,看望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检察官、法官,观看了《奋进中的黄冈公安》《坚守法制铸公信》宣传片,分别听取了3家单位工作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刘美频对近年来全市公安、检察、法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长期以来,全市公安、检察、法院系统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依法履行职能,各项工作走在了全省前列,有力维护了法律的公平正义,维护了社会发展大局和谐稳定,维护了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了政法队伍良好形象,为促进黄冈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刘美频强调,全市政法系统要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做好政法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忠实履行好维护全市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听从党的指挥。要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把防控风险、服务发展摆在更加突出位置,打造平安黄冈,助推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强班子、强队伍、提境界,强化思想武装、科技武装,从严治警,从优待警,打造一支信念坚定、执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高素质政法干部队伍,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为全市改革发展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编辑 陈 兰

编审 赵 勤 丁 芳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612/d5827f32d2f1e65d14340110a7939e9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