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黄冈统计系统党代表积极参加黄冈市第五次党代会

2016-12-26 11:10  

1225日上午,中国共产党黄冈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黄冈职工活动中心开幕。会议由市委副书记、市长肖伏清同志主持,市委书记刘雪荣同志作大会主题报告。

大会明确了本次党代会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贯彻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回顾总结五年来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成功实践;明确今后五年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目标任务。

黄冈统计系统市局刘煜、蕲春县田建军、浠水县钱文汇、黄州区陈敏等四位党代表积极参加黄冈市第五次党代会,黄冈局领导余红志、王永忠、刘传勇列席了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