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委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7-01-09 15:43  

元月6日,市住建委组织召开春节期间建设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委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刘俊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按照市安委办《关于在春节前开展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谈话提醒活动的通知》的要求,参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相关要求以及国务院、省政府、省安委办相关文件精神,2家企业代表分别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俊就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发展经验,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二是全面推行履职尽责,把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三是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做好春节期间的安排、布置、组织工作。

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市区建筑项目建设、施工、监理企业主要负责人、建工口相关科室站办负责人共计100余人。(市住建委  供稿)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1/8f542efe2a509600dc9a5fe344ab3a19.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