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社教检查指导节后安全生产工作

2017-02-03 08:29   云上黄冈

云上黄冈报道(黄冈广播电视台全媒体记者徐高元)2月2号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社教带领市安监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车站、超市等重点地方,检查节后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在黄冈市客运站,张社教重点对消防设备设施、三品检测仪、GPS动态监管进行了检查,详细询问了“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制度落实情况以及从业人员安全教育落实情况,并叮嘱相关负责人,公共交通安全是群众顺畅出行的重要保证,目前正处于返程高峰期,客运站人员要坚守安全底线,采取有力举措,扎实抓好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各项制度、措施,抓好司机、危化品安全检查、车辆进出站检查、深夜车、GPS定位等关键环节,定期开展安全自查,及时排查隐患,坚决杜绝各类事故发生。

在黄商购物中心,张社教仔细检查了购物中心消防通道、喷淋系统、疏散楼梯、消防栓、购物中心消防站管理制度等情况,并详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有关消防责任制落实情况。张社教一边走、一边看、一边问,在送上祝福的同时,他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企业负责人要切实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尤其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坚持不懈抓好食品流通、消费等环节的安全工作,确保不出任何纰漏;要持续开展各种安全大检查,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

编辑 陈 兰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2/0f31482d8b01e0401a7a88718f5205ea.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