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春来早,实干正当时 ——市人社局吹响新年工作“集结号”

©原创   2017-02-04 15:02  

2月3日上午,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伯儒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新年第一次会议,并向全系统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祝福。局党组成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朱伯儒向全体同志通报了春节期间农民工工资防欠清欠工作的情况态势、处置措施和取得的成效,充分肯定了“春风行动”在服务企业用工和劳动者求职等方面的良好效果,要求近期要继续做好新春招聘系列活动。

展望新的一年,朱伯儒强调,要用好刘雪荣书记提出的“五步工作法”,做好工作中调研、决策、部署、实施、验收等环节。朱伯儒要求,要不断提升信息化建设水平,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和城乡医保整合“两项改革”,打好就业创业和农民工工作“两张牌”,擦亮工匠工程和人才工作“两张名片”,服务事业单位和机关单位人事“两项管理” ,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要进一步做好2017年工作规划,力争各项工作取得好成绩。

会后,朱伯儒带领全体党组成员前往各局属单位,看望在窗口一线的干部职工,鼓励大家在服务民生的工作中取得新的业绩。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2/c216f4c4ed38a09a3f1270e0c16659ba.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