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安县加大旅游名城创建查违控违巡查力度

2017-03-27 08:50   云上黄冈

云上黄冈报道(红安台 张胜红)在创建旅游名城指挥部统一协调下,连日来,红安县城管执法局组织8人工作专班,对旅游景区周边的朝阳、杏花、培城、建苏等社区重点部位房屋建设行为进行日夜不间断巡查,通过张贴法规公告、宣传车游街等形式,营造宣传氛围,保持查违控违高压态势,为拆迁工作顺利开展创造有利环境。

红安县城管执法局一大队副大队长夏洪武说:“烈士陵园以东部分区域即将进行拆迁征补,为确保这次拆迁征补工作顺利开展,我局党委高度重视,在做好舆论宣传,正确引导的同时,派工作专班对该拆迁区域进行严密监管。通过白天晚上不间断巡查,对发现的违建全部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下一步,将报请旅游名城指挥部后,联合乡镇社区对违法建设全部予以拆除。”

截至目前,县城管执法部门已出动巡查百余人次,查处违建部位10余处,下达《限期拆除通知书》11份。

编辑:谢梓淇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3/864c20c9fd64bc3b7ab92ff7e370d39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