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统计局再度联合市纪委监察局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7-04-11 10:20  

410日上午,黄冈市统计局党支部再度联合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党总支冒雨在黄冈高新区红卫社区开展以“讲文明树新风、党员干部在行动”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由市纪委常委胡晓燕同志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立兵、市监察局党组书记余凡、市统计局党组书记余红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活动。市纪委监察局和市统计局分别组织本单位全体党员参加了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三部分:

一是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合唱《国歌》;市统计局余红志同志领诵入党誓词;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各支部、市统计局党支部、铁军特训营临时党支部分别通报3月份党费收缴情况;全体党员齐唱《黄冈铁军之歌》。

二是分组开展文明劝导活动。道路文明劝导共分5个小组在不同的道路进行,重点就行人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沿街摊位占道、出店经营、噪音扰民、践踏草坪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十字路口交通劝导分4个小组重点就乱闯红灯等不遵守交通规则和不文明出行行为进行劝导。

三是集中学习并组织大讨论。党支部首先对“共产党员”和“黄冈党旗红”微信公众号订阅情况开展全面清查;学习、传达相关文件精神及湖北日报318日《一名非公企业“小郎中”的扶贫档案》报道材料;部署《党支部手册》、《党员手册》管理要求;部分党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开展讨论交流。会后,支部组织对全体党员学习笔记进行了检查。

 

余红志同志强调:全体党员要通过积极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把讲文明树新风贯穿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促进市局党员干部深化认识、务实重行,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塑统计系统文明务实新风貌。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4/071afb9b1c8ed39abb3ef7c384da27b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