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市著名商标知名商标颁证暨商标培训会召开

2017-04-18 16:16  

4月14日,市工商局、市商标广告协会召开颁发2015年度湖北省著名商标、黄冈市第四届知名商标证书暨商标培训会,全市106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市工商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程炜,市商标广告协会会长丁志明出席会议。

会上,举行了市商标广告协会会长、副会长单位授牌仪式,并为全市2015年度32件著名商标、74件知名商标认定企业颁发了证书及牌匾。湖北祥云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英山云雾茶产业协会交流了企业品牌建设的经验体会。会议并邀请商标创建专家,以“企业商标战略”题,以“英山云雾茶”为典型案例,进行了商标品牌知识现场授课。阐明“没有品牌就没声音”“市场未动商标先行”“企业无形大于有形”“关注区域品牌三个改变”的企业商标战略。

市工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炜对近年来全市商标品牌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要求商标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商标品牌保护,保障商标持有人的合法权益,企业负责人要要牢固树立品牌意识,充分发挥品牌引领作用,实行“品牌兴企”,促进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