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爱民强调 为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2018-05-29 08:29  

5月24日,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在黄州召开。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胡爱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为打造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提供坚强有力的舆论支持。

胡爱民肯定了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为黄冈正风反腐作出的积极贡献。他要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责任感;树立正确政绩观、宣传观,坚持把广泛深入宣传习近平全面从严治党思想和方略、党章党规党纪和中国特色反腐败法律体系、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及省、市纪委关于正风反腐重大决策部署和成效作为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主旋律和工作统领;进一步把握纪检监察宣传规律,注重“时效度”,加强宣传策划,转变方式方法,善用宣传载体,讲好正风反腐黄冈故事;向内挖潜、向外借力,进一步营造大宣教工作格局;扎实组织开展党规党纪和国家监察宣传教育“十进十建”活动,进一步推动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全覆盖;强化保障,严明纪律,进一步加强对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的组织领导。

会上,传达了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黄州区纪委监委、红安县纪委监委和黄冈日报社作了交流发言,英山县纪委监委、麻城市纪委监委、浠水县纪委监委、武穴市纪委监委作了书面交流。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805/75b41045577dd5377e4d6babda50ea15.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