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委召开推进企业发展现场会

2017-03-10 10:14  

224日,我委召开推进企业发展现场会,号召全市企业联合会员单位向湖北行星传动设备有限公司的经营管理模式学习。

 

 会议由市企业联合会会长、湖北兴和电力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锦平主持,市经信委党组书记、主任胡剑鸿到会并讲话,市经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田晓明出席人议。

 

会上,湖北行星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湖北科峰传动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俊峰介绍企业发展经验。

 

 此次会议由市经信委主办,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联合承办,各县市区经信局分管协会副局长和市直部分企业法人代表参会。

湖北行星传动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行星传动),是我市一家集中高端行星传动齿轮减速机科研设计,加工制造于一体的科技型制造企业。在短短的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顽强拼搏、历尽艰辛,把一个名不见经传的作坊式小企业,创办成全球动力传动领域的主要制造商、供应商。他们的业绩,得到了市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得到了业内权威机构和专家学者的赞叹!

企业联合会发出倡议,借鉴“行星传动”模式,以“行星传动”为标杆,树立信心,振奋精神,负重奋进,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强黄冈企业,助推黄冈经济发展。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3/510aa6516a181228ca08cd5902a449a3.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