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送清凉 丝丝沁人心 ——黄冈市民政局慰问南开大学来黄实习生

2017-07-28 17:42  

7月27日下午,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石巧珍,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明星等一行来到黄冈市大别山创业中心看望慰问天津南开大学来黄的暑期社会实践大学生,并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清凉大礼包”。

作为南开大学的对口联系单位,市民政局高度重视对天津南开大学的服务和推介工作。6月份派出工作组专程赶赴天津南开大学交流推介市校合作项目,积极引进大学生实习实训和创新创业。本次来黄冈的南开大学实习生共18人,这批实习生与7月15日到达黄冈,并安排在市委政研室、市民政局、市编办、市人社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文广局等7个单位进行实习实训。

石局长认真了解了实习生们的学习生活、食宿安排和实习实训等情况,并来到大学生实习实训公寓,了解学生们的住宿环境。石局长向同学们介绍了黄冈历史,经济发展以及黄冈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优惠政策,鼓励实习大学生们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学习,多锻炼自己,为毕业后的创业就业打好基础。石局长讲到,黄冈正以前所未有的开放、包容、共享和爱才情怀欢迎你们到来并期待你们扎根和成长于黄冈!

同学们情绪高涨,纷纷表示,来到黄冈参加实习实训的经历是他们今后学习生活中的宝贵财富,既学到了知识,也积累了经验,同时更进一步了解了革命老区黄冈的发展速度。他们将把黄冈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回到学校后,一定会在院系中分享本次实习实训的心得与体会,将来有机会一定会回到黄冈来发展创业。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707/83fb40cdbb1d25e11354b1f21d32f37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