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权力运行,打造阳光工程”教育活动走进黄冈市博物馆  

2017-04-14 11:53  

  近日,黄冈市人民检察院、黄冈市博物馆联合组织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有限公司(鄂东南项目群)100多名干部职工,走进黄冈博物馆,开展以“规范权力运行,打造阳光工程”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教育活动。

  “规范权力运行,打造阳光工程”是市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湖北武穴长江公路大桥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的重要活动载体,也是促进项目建设的重要保障。市博物馆主动对接、大力支持,选派优秀解说员,通过丰富的图文资料、绘声绘色的讲解,让干部职工中领略黄冈悠久的红色文化、历史文化和廉政文化传统,在潜移默化中深刻认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廉以修身、廉洁做事的自觉性。

  参观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做合格党员,做黄冈好干部,充分利用好“博物馆”这本“大书”,提高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为谱写黄冈发展新篇章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