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伏清会见省交投公司董事长和总经理

2017-02-17 09:20  

2月15日,市长肖伏清在黄州会见省交投公司董事长张嗣义和总经理龙传华一行,双方就在建项目推进和拟投资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近年来,省交投公司在黄冈投资建设交通项目5个(不含省交投与麻城市、浠水县商谈投资的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目前,麻城至武穴高速公路、黄鄂高速团风段、黄梅小池湖北大道已相继建成通车,武穴、棋盘洲两座长江大桥正在建设中,市县两级协调机构均已组建,全力服务和保障项目建设。

肖伏清说,一直以来,省交投公司怀着对老区的深厚情谊,为黄冈交通基础设施改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希望双方在黄团浠一体化建设、小池产业发展、在建项目推进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张嗣义表示,黄冈发展潜力巨大,发展成效显著,省交投公司将尽己所能,积极参与革命老区发展各项事业,为推动黄冈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副书记刘美频、副市长周勇士参加会见。(汪秀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