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会议

2016-07-13 14:27  

7月12日,市总工会召开第三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总工会主席洪再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再林对上半年全市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中心,在服务经济发展上作贡献;围绕职工,在推进精细服务上下功夫;围绕和谐,在维权维稳上出实招;围绕农民工,在入会和服务工作上求突破;围绕基层,在激发活力上见实效。全市各级工会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大力弘扬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的良好风尚,出实策、鼓实劲、办实事,努力实现创先争优、创新进位,助力黄冈改革发展稳定。

洪再林强调,广大工会干部职工要增强防大汛抗大灾意识,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活保障,做到防汛与生产自救并重,在防汛抗灾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杨艳红当选为市总工会第三届委员会常务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