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冈日报:市公安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正式进驻地税

2016-12-28 09:26  

黄日报讯  12月16日上午,黄冈市公安局派驻黄冈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仪式在我局举行。市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自力,出席仪式并为联络机制办公室揭牌。

为贯彻落实《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有关要求,健全黄冈市公安局派驻黄冈市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进一步深化警税协作,有效打击和防范涉税违法犯罪,维护国家税收安全,为此黄冈市公安局、黄冈市地方税务局联合发文,制定了《黄冈市公安局派驻黄冈市地方税务局联络机制运行暂行办法》。

 

市公安局派驻市地税局联络机制办公室的成立和进驻,既是落实中央《深化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方案》文件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公安机关与地税行政执法部门在机构设置、工作职责、工作制度上的进一步完善,是加强警税协作的进一步加强。为税警合作在信息共享、联合办案、调查取证等方面提供了强有力保障,为全面打击防范涉税违法犯罪,维护国家税收秩序做出新的贡献。(黄冈日报1222日第四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