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国有林场职工住房公积金缴存率达100%

2018-10-31 08:23   市公积金中心   雷傲雄

    为落实全省国有林场住房公积金建制缴存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维护职工权益,我中心积极推进国有林场职工缴交住房公积金工作。截止2018年10月底,全市共有26个国有林场1064名缴存职工(含非在编职工186人)建立了住房公积金制度,住房公积金缴存率达到100%。

    自2018年7月份国有林场住房公积金建制工作座谈会以来,我中心高度重视,树立大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成立了工作专班,明确责任到科室和十个办事处,与“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相结合,把督促缴存、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当做自身的义务和责任,督导本市范围内国有林场缴存建制工作。中心归集科和下属十个办事处会同当地林业部门深入走访各家林场,做到不漏一家、不落一个,实现走访全覆盖,切实搞好政策宣传与服务。建缴工作按照“应缴尽缴”原则,倒排工期,实行台账销号管理,确保林场职工住房公积金全部缴纳到位,切实维护林场职工的正当权益,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得到全市林场职工的一致好评。

    我中心将不断提升我市住房公积金覆盖率和促进住房公积金制度“高质量”发展,积极推进实施“千亿公积金”扩面工程重要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