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2018年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5 14:21   市公积金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图一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图二 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


2018年12月3日,市公积金中心组织开展12月份机关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王琳同志主持,市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党员不能信仰宗教”,按照市直机关工委活动提示及“5+X”模式渐次展开。会上,重温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有关章节,集中观看了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并开展了党员知识分子党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活动,学习了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立足岗位书写报国之志》和湖北日报评论员文章《以脚踏实地点燃奋斗激情》。

在自选动作“X”环节,党员代表雷傲雄、夏钰娟两位同志以观看中央电视台专题节目《榜样3》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谈了各自的心得体会,他们表示将以节目中榜样为镜,在工作中严于律己,在生活中时刻督促自己,提高党性觉悟,严守纪律底线,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好人民群众,实现人生价值。最后,机关党支部分成三个党小组,围绕“党员不能信仰宗教”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坚守精神家园”开展了交流讨论。讨论发言中,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章党规,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严守政治底线,坚定共产主义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榜样为标杆,在履职尽责中作出榜样。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812/50c95797d7a54017d6b1e67af6cd3d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