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集中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2019-05-24 16:11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为进一步拓展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成效,树立廉洁意识,增强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5月24日上午,市公积金中心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湖北省纪委廉政宣传教育警示片《重整行装利剑反腐》和市纪委廉政宣传教育警示片《滑向深渊》。

《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揭示了李红云、蒋远华、汪治怀、贺盛有、李恒等5名党员领导干部忽视政治,淡化政治,不讲政治而导致信仰缺失,方向迷失,原则尽失,最终走上人民的被告席。《滑向深渊》揭露了陈志珍、霍雅斌、潘天山等三名领导党员干部如何在领导岗位上迷失自我,动摇信念,逐步陷入人生的泥潭。两部警示教育片通过违法违纪人员现身说法,还原他们被逐步腐蚀的真实过程、揭示他们锒铛入狱的悲惨境况、反映他们深刻反省的忏悔心情,给我们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警示教育课。

观看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经受了一次心灵洗礼,要进一步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加强党章党规党纪学习,牢记党纪国法,切实做到警钟长鸣,不忘初心,永拒腐蚀。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5/a70f906f368e2507c81a31d00fdc59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