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积金中心领导到团风办事处开展调研活动

2019-06-05 10:40   市公积金中心中心监管科   雷傲雄

5月31日,市公积金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带领监管科负责同志到联系点团风办事处开展个贷逾期清收、党风廉政及党建工作调研活动。团风办事处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翻看档案资料、查看业务系统、座谈交流沟通等方式,对个贷逾期清收进行了督办。通过实地检查,团风办事处存在逾期期数较多的五笔贷款正在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清收:一笔贷款已通过法律途径予以起诉追回,另外四笔贷款当事人已承诺尽快偿还。

韩先华与办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一次廉政谈话,通报了近期黄州办事处发现的一起异地购房虚假资料骗提公积金典型案例,要求团风办事处提高业务风险防范意识,对受理资料加强真伪审核力度,确保办事处资金运行安全。

团风办事处主任李维春发言表示,将严格执行市中心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规章制度,在搞好各项业务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资金安全防控,强化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推进团风办事处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