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中心召开2019年拥军优属“八一”座谈会

2019-08-06 15:53   市公积金中心办公室   周游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和发展我中心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8月1日,我中心在机关会议室召开2019年拥军优属“八一”座谈会。市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先华,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程万钧,机关5名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首先集中传达了中组部、中宣部《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和市委退役军人事务领导小组《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八一”期间拥军优属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号召大家学习张富清“坚守初心、不忘本色、严于律己、淡泊名利”的高贵品质,不断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实际行动向张富清同志学习,在机关上下形成紧跟党走、崇尚英雄、尊重军人、奉献社会的拥军爱军热潮。

随后,参加座谈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面对面进行交流,回顾了光荣的军旅生涯、转业后在地方上重新创业的宝贵经历以及对今后工作的展望。

会议最后,韩先华代表市中心党组向在座的退役军人及现役军人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一如既往地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共同为实现黄冈跨越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并祝大家在今后的生活中,身体健康、家庭和睦。


相关阅读

https://img.cjyun.org.cn/a/10210/201908/56371d54287e0291b3178a6f6fa361e2.png